close

我老人家又要回顧以前的事了~
回想以前
我讀國小的時候
尤其是小一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幫我舀飯菜的大姐姐為什麼要欺負我?
每天只要到午餐時間
我都很害怕
因為大姐姐每次都要拉我的衣服
且故意舀很多的飯菜
簡直就是要讓我吃不完
說真的那時候的我 吃不完這麼多飯菜

直到我小五小六時
我也到低年級的班級服務
我也幫低年級的舀菜

我不並沒有欺負他們啊~

難道我
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嗎????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大姐姐的長相了
但我還是很氣~為什麼要欺負我?

回想國小的營養午餐
對現今的我
我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錢也變得好小

小一的我 會覺得為什麼飯菜這麼多 我吃不完
小五小六的我 會覺得班上的飯菜怎麼這麼少 我吃不夠
現今的我 會覺得 小學的營養午餐好好吃喔~又便宜
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裡~
我居然會懷念小學的營養午餐
我真的好想吃小學的營養午餐喔~
我最推薦我母校【霄裡國小】的營養午餐
好吃~
不知道現在一學期多少錢~
希望學校辦個營養午餐試吃會好了~
讓我滿足一下也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