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跟同事打了一場保齡球~
雖然我說我沒打過有點言過其實~

因為早在國中的時候
有打過【一球】而已~就這麼一球~
而成績我已經忘了~反正也只有一球~
說真的打保齡球會上癮的~滿好玩的~
不過,那天打到我後面超想睡的~累嘍~~分數只能說【慘不忍睹】四字形容啊!

要不是同事找我去打保齡球~我都忘了我是個真正的宅女呢~
我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家、要不然就是跟朋友吃吃飯或看電影~
在家都在上網看羅志祥、濱崎步、SNOOPY、電影預告、日劇...等~
大家都說妳啊~要不是聽到【小豬】、【ayu】...有反應~都懷疑我是不是得病啦!!!

說到ayu最近還真多動作呢~去年才發A BEST 2 今年又要發A COMPLETE ~ALL SINGLES~ 
忠實的我當然會買啊~附上的DVD太吸引人了~

羅志祥的殘酷舞台~連我公司都會放耶~(從早上開店到晚上關店)讓我開心不已~
都會跟我同事炫耀小豬的演唱會超超超超好看的喔~記得要看喔~~~

打到一半~我要去休息了~~下次補齊嘍~~
話說PIXNET系統最近都不穩定~我的部落格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