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啊~

小豬的唱片公司對他不是很好~

連一個唱片的控管都無法做好的話~

好的藝人也會被埋沒的!

明明我預購的是潮男誌盒裝版

而東西呢~

P1030226.JPG

↑東西很大盒 感覺很物超所值

P1030227.JPG

↑結果呢~請仔細看~

P1030230.JPG

↑為什麼上面是寫潮男幻鏡珍藏版????? 這個有沒有搞錯啊????

我等了這麼久 卻是這樣~ 

我相信小豬也不想這樣~但唱片公司豈能出這個錯呢!!!

很多歌迷應該也反映過此次唱片做的也太敷衍了事吧!

在此我就不提了~我喜歡小豬多年 我買專輯並不太注重外觀包裝 只注意到小豬想要傳達給歌迷的想法

但這次

唱片公司也不太替小豬想了吧~

很多歌迷都是學生並沒有很多零用錢買專輯

好不容易買了專輯

品質讓人從天堂掉下地獄

價錢卻不等於實質物

唱片公司也太騙錢了吧!

算了

我只替小豬可憐 為何還繼續待在這唱片公司呢???

小豬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永遠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