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許久~我又回到收銀線~
距離上次上機應該是去年(還是前年??)了吧??(為了打花枝丸發票~)
上機我還可以啦~只是我對後來新增的消費券、折價劵、回饋金部分一直搞不清楚順序~(加上提貨劵~啊~~~頭好痛啊!)
其餘我都還可以~只是生疏了一點!
話說~
其間店長還詢問我有甚麼地方不清楚嗎?(店長心情不錯?一直笑笑的!)
感謝店長關心!
我都OK啦!
只是我討厭查價(沒條碼)、拆箱(檢查...XXX) 這樣浪費好多時間~
沒辦法 
這是一定要做的~
我看我還是逃離不了收銀吧~
不知道這種的支援要到甚麼時候??
我還是無法面對陌生人說話吧~(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