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母校~我已經畢業很久了吧~也好久沒回去了!
在昨天無意中看到母校的網站 發現母校改變了許多~
有設計出代表母校的吉祥物?

我看了許久仍不懂吉祥物是個超人???
母校有個地方是我在還沒畢業之前 最美的地方。。。
就是這裡
 
這地方尤其晚上最美!許多活動都在這附近舉辦~
走上樓在最高處可以看見整個城鎮(是連同個縣市科大學校所無法比擬的!)

現在的學妹學弟都很幸福 都使用到新的設施 新的大樓了!

尤其是我當初令人羨慕的宿舍(每間房間都有獨立衛浴呢!)

只不過 當初校區裡的樹太少(還是校區太大啊?)最討厭在大太陽底下走在校區裡~熱死人了!
難怪有些人會在裡頭騎腳踏車~真的用走的鐵定遲到!
因為宿舍離教室有夠遠的!(離市區也有點遠!)

說到市區到現在我還懷念當地最最最有名的"炊仔飯"

【什麼是:炊仔飯?】就是把菜先裝在碗裡,再添上飯壓實,然後放在蒸籠裡蒸。要吃時,將碗倒扣,在加一點肉鬆..這樣變成了一碗有菜有飯的炊仔飯,味道方面,很像魯肉飯,魯汁帶甜;一碗25元,有大、小碗分別,沒吃過者建議吃上一次。

你若到店裡吃等太久(或者是帶大批好友)老闆很細心幫你喬位子喔!還會送上一點菜(或湯)當作補償呢!

我在學校讀書都常常去那家店吃呢!便宜又吃得飽~是附近學校學生很愛去的店喔!
所以到當地一定要去吃"炊仔飯" 要不然是等於白去了喔!(要去有老闆跟陳美鳳合照的那家喔!)

請用"炊仔飯"搜尋 即知道!(不便打廣告了!)

大家有空到當地可以去我母校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