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今天

至今

我都不會忘記的

雖然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那天的所發生的事

到現在想了還是

會難過

會掉淚

會不捨

但我知道

只有往前看

要過得更幸福

更快樂

這才是母親對我的期待!

媽媽 我真的很愛妳!(也很想妳~)

 

My all

究竟擁有多少時光
自從一路上共同走來

究竟還有多少距離
自從一路上共同前進

我們目前為止所留下的
不完美 也算閃耀
結晶就是引以為傲的當下
綻放輝煌

快樂 開心
一直都還感受得到
雖然 老實說 難以言喻
但是我並不孤單

想讓你看見夢想
沒有終點 不會消失
渴望看見那樣的夢想
而那就是我的願望


想要前去守護你
哪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所擁有的一切
已經開始繼續守護你

從來不曾有過一絲後悔
直到今天 我也敢斷言

我們無論何時都在用盡全力
奮戰到底


難以排遣的辛酸夜晚
雖然 老實說 天天都會想起
儘管如此 無論何時
我並不孤單

看著你的笑容
令人愛戀 令人目眩
還想再看到那份笑容
今天我也要繼續活著

感受著你給的愛
強大的力量蘊涵溫暖
那樣無償的愛情
我用盡全身感受

想讓你看見夢想
沒有終點 不會消失
渴望看見那樣的夢想
而那就是我的願望


想要前去守護你
哪怕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所擁有的一切
已經開始繼續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